夏泽!

凯源一生推( ´•灬•`)唱见厨

歌诺10题

3.铭心刻骨来永久记住,从此永无尽期。

魏歌轻轻吻上这双眼睛。睫毛微颤,如同一只想要飞起却被死死禁锢住的蝴蝶。

许诺,这是爱,你怎么不明白?

魏歌有一个小盒子,包装并不精美,而且没有加锁。他估摸着没人会相信外表冰冷的自己会收藏一个破旧的盒子,所以干脆对这件事闭口不提。

盒子里装的是一块古玉,如果再仔细分辨,也就不难看出上边模糊的两个字——许诺。

在Z大,许诺对魏歌并不怎么了解,只是知道他是一个很棒吉他手,再无其他。而魏歌却暗中对许诺的一举一动格外在意,当然,这些小动作他不会让别人知道。他看中的蝴蝶,怎么能逃出出自己精心为他准备的网?

大学四年,许诺也有了一个交往四年的女朋友。跳芭蕾舞的,气质不错。和许诺现在一起,很明显的就是她配不上许诺。

而配得上许诺的,只有我。

那这个美丽的女孩,我该怎么对待你呢?

“Joe,我是魏歌。帮我一个忙。”

不是最珍惜这几个朋友了吗?不是最珍惜和她们一起去巴黎的梦想吗?但是现在这三个不乖的女孩子准备放弃你们的梦想了,你是不是很生气?那就让我来帮你出一口气。

“那小车正在逆行,大灯这么一晃,小车司机不知道是不是被晃晕了,直挺挺的撞了上去,速度多快啊…”

“Joe,干的不错。”

当你最要好的三个姐妹因为与你发生争执而不小心丢失了她们美丽的生命时,你的快乐你的骄傲,就已经被人夺走了。你还怎么能厚着脸皮揪着许诺不放?

令魏歌意想不到的是,许诺并没有和这个女孩分手。而是每天小心翼翼陪着笑脸照顾着这个矫情脆弱又每天哭哭啼啼的女朋友。

是对你的惩罚还不够深刻,不够彻底。

你不是喜欢芭蕾吗?那我就让你体会双腿骨折不能自理的滋味。

只是在舞鞋里偷偷藏了几块玻璃渣屑而已。

只是骨折,半年不能跳舞而已。

才半年,你真幸运。可是即使你是如此幸运,仍然赶不上你的梦想之夜。

亲眼看着梦想破碎变成泡沫的感觉怎么样?我亲爱的姑娘。

你不该抓着许诺不放。







先发一点,感觉写得没啥逻辑。让我构思构思,明天发剩下。

晚安。

评论(2)

热度(13)